撞倒商務中心摩托車,麵包車也翻了
  昨日上午8時許,省城郎溪路大橋上,一輛摩托車被麵包車撞倒,摩托褐藻糖膠車上兩人一死一重傷。
  記者趕到現場時,該半幅路面已被暫時封閉,一輛摩托車倒在護欄旁邊,車尾嚴重受損,而一輛麵包車則側翻在地,麵包車頭部擠壓了一排護欄,致使護欄扭燒烤曲變形。
  據目擊者稱,事發前,摩托車正打算穿過護欄的缺口,麵包車避之不及,與摩托車的車尾借款發生嚴重碰撞,“后座的人被甩了出去,車手也跌落在地。”麵包車因重心失衡發生側翻,同時遭撞擊的一排護欄彈起,恰好將對向車道經過的兩輛轎車砸中,所幸只造成車輛受損。
  轄區交警和120趕到後,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餐飲設備院搶救,但最終發現摩托車上后座的老者不幸身亡。記者瞭解到,摩托車上兩人為一對父子,父親69歲,兒子40多歲,姓朱。
  據瞭解,當日上午,父子倆打算去廣德路二院。“兒媳婦出院,還有很多東西沒收拾好,父子騎車去的路上出了意外。”家人悲痛欲絕。
  記者瞭解到,幸存者朱師傅頭部和胸部多處骨折、脾臟破裂,還在進一步治療中。麵包車司機只受輕傷,已被警方控制。
  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市場星報 張敏 黃洋洋)  (原標題:摩托車被撞倒 父子一死一重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