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從淮南市物價部門獲悉,10月中旬至11月底,由市物價局、人社局、衛生局、藥監局等有關單位組成的醫葯市場聯合檢查組,對淮南市各縣區醫療服務機構和藥店醫葯價格進行了全面檢查,從檢查情況來看,由於國家近幾年降低了部分藥品價格,藥品供應充足,全市藥品價格市場保持平穩,基本能夠滿足群眾就醫用藥需求。
  據瞭解,此次檢查中,檢查組共檢查了180家醫葯衛生服務機構,其中醫院10家、基層醫療衛生服務機構40家、藥店130家。檢查中,檢查組對存在的不規範經營行為做到邊查邊糾,同時對宣傳國家的醫葯價格政策進行指導。在對醫療衛生機構檢查中,檢查組對其執行的醫療服務價格政策和收取的費用、藥品價格、醫葯價格公示情況和藥品零差率執行情況進行了詳細檢查,並深入到病房檢查醫院的一日清單制度,核查了醫療機構的《收費許可證》,同時要求醫療衛生機構一定要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的醫療服務價格和藥品價格政策執行。 (淮南報業新聞網 蘇強)標簽:淮南藥價 淮南醫院 淮南藥監局編輯:岳茜茜  (原標題:淮南市開展醫葯價格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