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勞改營!苦役半天、吃鼠肉 更新日期:2009/06/09 18:01 為了營救被控入侵北韓領土、遭判處12年勞改的兩名美籍女記者,美 找房子國政府正設法與北韓當局交涉 票貼,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北韓的勞改營極不人道,犯人每天被迫 租房子勞動12小時之外,能吃到的最好食物,竟然是老鼠肉。 具有台灣血統的凌志美和 婚禮顧問韓裔的李雲娜兩位美籍女記者,在遭到北韓拘捕3個月後,被判了12年勞改,如此重刑,超過外界想像。 而 房地產90年代,曾代表美國與北韓交涉釋放人犯的、新墨西哥州州長李察森表示,由於兩名女記者沒有被以間諜罪起訴,因此他對兩人 澎湖民宿的獲釋審慎樂觀,若有需要,他將出面與北韓談判。 雖然北韓當局一直否認,當地有勞改營,但透過人權團體提供的衛星畫面,恐怖勞改營的面貌無所遁形 婚禮佈置,據了解,勞改營的犯人一天要勞動超過12小時,並住在擁擠、髒亂的環境中,他們沒水喝、沒食物吃,還經常挨打、遭凌虐,有些人甚至被就地處決。 目前與北韓關係陷入僵局的美國,要 系統傢俱如何營救這兩位女記者,將是個嚴峻的考驗,目前,歐巴馬政府正研究派遣特使到北韓的可能性,而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新墨西哥州州長李察森和兩名女記者所服務的時事電視台老闆、高爾。(民視新聞翁如 保濕面膜玫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9/11/1kyj3.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