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異議人士劉曉波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被捕 更新日期:2009/06/24 18:05 支票貼現a>x">素人 郭美 設計裝潢瑜 (法新社北京24日電) 中國國營媒體今天報導 有巢氏房屋,中國主要異議人士劉曉波在簽署一份支持民主的憲章遭到羈押後6個月, 澎湖民宿已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正式逮捕。 新華社引述北京公安的話說,53歲的劉曉波因「涉嫌從事煽動活動,意 房地產圖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制度」,昨天遭到逮捕。 劉曉波曾參與1989年天安門民主示威活動,他在去年12月簽署「08憲?酒店兼職飽v後即遭到羈押。這是一份呼籲中國實施更大民主與法治的請願書,目前廣為流傳。(譯者:中央社郭美瑜)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 面膜cle/url/d/a/090624/19/1lunb.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