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訊昨天下午,市委舉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會議,認真分析第一批“回頭看”和第二批第一環節進展情況,部署下一階段推進工作。市委書記韓正指出,要聯繫思想、聯繫問題、聯繫工作深入學習,始終抓住領導正作風這個重點,把傾聽意見、邊學邊改、立行立改貫穿於活動全過程。要按照中央要求,結合上海各區縣實際,把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搞得更實在、更有質量,真正促進工作,讓群眾滿意。
  會上,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雄,市委副書記李希分別講話。市領導應勇、徐麟、沈曉明、侯凱出席。
  韓正說,當前,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處於深入學習、聽取意見、查找問題階段。學習階段關鍵是做到邊學邊改、立行立改,根本是領導班子、領導幹部作風問題的即知即改。傾聽意見貫徹活動全過程,要全面聽、深入聽,一方面聽取基層一線幹部對上級機關的意見,一方面聽取社會和群眾的突出反映。“上海各項工作要讓廣大群眾滿意,依靠誰?主要依靠一大批基層幹部在第一線的努力,要看到他們的貢獻,珍惜他們通過辛苦工作換來的局面。我們聽意見找問題,耳朵要向著基層;樹立典型弘揚正能量,眼睛也要向著基層。這是對廣大基層幹部的激勵。”韓正強調,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最終的衡量標準是促進工作、群眾滿意。
  (原標題:始終抓住領導正作風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