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秦皇島秦皇小區支行服務案例
  近日,一位老大爺在其女兒的陪同下來到交通銀行秦皇島秦皇小區支行辦理存款業務,大爺一邊辦理業務一邊笑著說: “這是我剛從公安局領回的現金,我還得把錢存在你們這。你們的服務太好了,我存在這特別放心。”辦理業務的櫃員戴長洋微笑回應說:“大爺,謝謝您對我們工作的肯定。”
  在幫客戶清點現金的時候,大爺講起自己去年被騙的經歷。2013年12月21日,大爺被電信詐騙匯給犯罪分子10萬元,在秦皇小區支行將要關門時,意識到自己被騙,哭著回到支行,希望將款項追回,當時支行所有人員積極想辦法幫客戶解決問題,客戶經理張素艷、櫃員戴長洋陪同老人去派出所報案,櫃員王倩致電95559尋求解決辦法,副行長於軍不停地安慰老人並積極聯繫老人家人,營運主管白楊與省分行營運部及時彙報。在省分行營運部的正確指導下,支行成功將犯罪分子的卡凍結暫封。但由於該交易在系統進行日終處理時就會失效,營運部經理包志東積極聯繫總行,時刻關註事態變化,在取得海港公安分局出具的凍結通知書後,於凌晨1:00成功凍結了該詐騙團夥在北京分行的賬戶。
  陳大爺說:“去年多虧你們把錢凍住了,今年這個案件破了,我的錢也回來了。我去取錢時,公安局的同志對你們評價也很高,誇你們真是為客戶著想,和我同時匯款的其他行的錢就沒追回來,我和我的家人太感謝你們了!明天我就給你們送個錦旗過來。”
  第二天上午,陳大爺的女兒專程送過來一面錦旗,上面寫道:“真情相助,勝似親人。” 簡單的八個字,既是對秦皇小區支行“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服務工作的肯定,更是對交通銀行“恪盡天職,服務千萬尊貴客戶;責任為本,創造百年長青基業”的責任服務理念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宗旨的信任。來源:邢台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真情相助 勝似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