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陳志強 通訊員/黃廣文 楊珊)記者獲悉,受前幾天暴雨影響而導致塌方封路的X886道路九鄉東風坳路段,經過有關部門的努力搶修,已於5月25日晚7時基本恢復通車,但是過往司機註意減速通行,註意行駛安全。
  受暴雨影響,5月20日下午3時05分,監控發現X886道路九鄉東風坳路段發現2處山體塌方,其中一處塌方坡體長30米,寬20米,塌方泥土體積為1800立方米,另一處山體塌方坡體長50米,寬15米,塌方體積達7500立方米,造成該路段受阻,車輛無法通行,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事發後,清溪鎮國土、交通、交警、市地方公路管理總站等部門迅速在第一時間內趕到事發現場,並迅速採取防範措施,對X886道路東風坳路段進行封鎖,並組織人員進行現場24小時監管。
  另外,在確定安全的情況下,東莞市地方公路管理總站及時組織施工人員、調動挖機和工程車輛及時進行搶修,經過搶修人員的近3天的緊張搶修,已成功將阻礙道路通行的塌方泥土基本清理完畢,已於5月25日晚7時基本實現通車。
  5月26日上午,記者來到X886九鄉東風坳路段現場看到,影響該路段通行的2處塌方泥土已經基本清理完畢,現場雖然已經解除封鎖,但是由於X886九鄉東風坳路段的塌方泥土體積過大,尚有部分塌方泥土未清理,目前只能單向通行,施工方在現場設置警示牌,提醒過往司機註意減速行駛,確保實行安全。據東莞市地方公路管理總站工程施工方介紹,由於此路段山體塌方體積過大,目前正在組織人力和工程車輛進行塌方泥土清理,預計於5月26日18時許,可以完全清理完畢,恢復雙向通車。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東莞往惠陽等的X886道路九鄉東風坳路段修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