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朱敏 通訊員 岳鵬)“金九銀十”招聘旺季到來,記者昨日從省人社廳獲悉,由該廳主辦、中國湖南人才市場承辦的2014年湖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會將於9月20日(本周六)在省展覽館(營盤東路19號)拉開帷幕,省內百家知名實力企業爭相攬才,提供各類專業崗位2000餘個,求職者可免費進場應聘。
  中國湖南人才市場負責人透露,參會企業涉及電子電氣、環保節能、信息科技、生物醫葯、汽車、食品輕工等十餘個行業。記者瞭解到,遠大集團、藍思科技、萬達百貨、威勝集團、蘭天集團、華自科技等眾多實力企業都已確定參會,部分企業還開出多個年薪10萬元以上的職位。其中,長沙佳能通用泵業有限公司就有年薪12-15萬元的技術支持部長、年薪12萬元以上的辦事處主任等職位虛位以待。  (原標題:2000崗位“職”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