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大合購:新巧屋網路團購烘培坊《爆奶蛋糕》 網路評價不錯此次搭上大合購活動; 綜合爆奶蛋糕9 花蓮民宿入(牛奶3入、 seo巧克力3入、咖啡3入)100元, 通 開幕活動常看主購手上拿的盒子大約可判斷份量, 因此取貨時心裏有數, 燒烤9個入絕對大不了多少!? 打開塑膠盒大家排排站, 像帶了帽子“杯子磨菇海綿蛋糕”, 裝潢 高約 6公分 、直徑 5公分 左右,還真的蠻迷你的~ 三種口味「牛奶、巧克力、咖啡」, 牛奶: 內餡白?西裝嶊嶊漱允磞b,濃、醇、香俱全, (脫衣服囉!↓) 咬下齒頰留香, 蛋糕主體鬆軟綿密, 兩者搭在一起恰到好處、相得益彰! 訂做禮服 巧克力: 一點兒也不膩又道地的內餡超好吃啦!! 不輸外面賣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底部↓) 下功夫下重本,三種裏面我最愛! 咖啡: 有點像咖啡 部落格糖的感覺! 甜中帶些微微的酸。 一塊蛋糕大概不用三口就吃完了, 原價120元特價100元個人還算能接受。 回購率:75% 新巧屋網路團購烘培坊Blog:http://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a5210300/ Y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a5210300&u=%3aa5210300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a5210300/produc 租辦公室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