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六度蟬聯“中國傑出雇主”認證憑藉員工關懷和創新文化樹立人力資源管理標桿
  安利(中國)等50家企業獲得“中國傑出雇主”認證。
  12月15日,“傑出雇主調研機構”在上海舉辦了2015傑出雇主認證及頒獎盛典,憑藉優秀的人力資源實踐和雇主形象,安利(中國)等50家企業獲得“中國傑出雇主”認證。安利(中國)已是第六年蟬聯此獎項,在各項評分中均表現出色,尤其在企業文化建設、具有競爭力的員工福祉兩項評分更為突出。此外,今年安利泰國和韓國分公司也獲得認證,這也是對安利構築全球雇主品牌優秀實踐的認可。
  “安利的雇主價值主張是‘創造價值,成就自我’,一方面為員工提供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每一位員工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價值,另一方面,安利除了不斷豐富全方位保障外,還延伸至員工的家人和未來的生活,給予員工切實的關懷。”安利大中華人力資源副總裁張玉珠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據瞭解,傑出雇主調研機構在全球運作年度國際調研,旨在認證那些為其員工提供優秀的工作條件並培育和發展組織內部不同層級的人才,從而致力於不斷優化雇佣實踐的世界領先雇主。每年,該機構會在全球範圍與約750家企業進行溝通,所有參與企業均需通過人才策略、人力規劃、入職管理、學習與發展、績效管理、領導力發展、職業發展、薪酬與福利、文化建設九大維度評估,經過嚴格的調研標準、獨立審計,最終評選出傑出雇主企業。  (原標題:安利六度蟬聯“中國傑出雇主”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