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的狗狗們 麻糬 – 狗界的帥哥 今年三歲多吧, 是台灣土狗, 我認識最聰明的狗, 他是蘇老師家的狗狗, 只要我們一到坪林, 他會認得我們家的車就會尾隨過來, 我們離開坪林, 他也回自己主人家 他主人說為何叫他麻糬, 西裝 因為他像麻糬一樣會撒嬌黏在你腿上, 很會吃醋的喔… 第一次見到他, 陌生人他會吠, 打過他也會吠..所以我先前也被嚇過.. 關鍵字行銷 加上小時候隔壁鄰居養的狗超兇, 以前對狗根本不敢靠近, 直到認識帥哥麻糬. 麻糬歡迎我們的方式很特別, 會撲在你身上, 所以只要穿上白衣服就會留下 售屋網他的腳印 每次都跟他說不可以, 好像也聽不大懂, 原來要說台語才會通..芯說他的眼睛像"紀存希" ...真的有像ㄛ 小米 – 可憐的阿米 跟芯差不多年紀六歲多 , 因為 烤肉食材是米格魯, 所以叫小米, 是朋友養的狗狗, 很喜歡玩球球, 是芯最好的玩伴, 他們兩個可以整個下午玩球, 我想應該是他們三歲時就認識吧 不過長大後發現有異位性皮膚炎, 可能小時候在寵物店打太多抗生素 辦公室出租 , 雖然主人常幫他洗香香, 不過還是會有怪味道, 當然身上會覺得癢, 所以常看到他的動作是躲在桌角或人家腿上磨啊磨... 小米很好笑是每次出去庭院, 出得去…進不來…他沒法像麻糬一樣越過柵欄 而且腿太短還兼外八, 芯?燒烤ㄦ|問小米會去坪林她就想去…還會說我好想小米 >_< 多莉 - 我家的笨狗妹妹 今年快兩歲了吧, 號稱坪林獵犬, 當初是想說跑很快買來顧家, 結果只要主人不在, 他就去睡別人家, 主人回來要去別人家叫回來, 超會吃的狗狗, 剛來我家時雙 土地買賣腿還會一直抖, 瘦得跟皮包骨一樣, 現在很會吃外號叫肥莉, 為何叫多莉 ? 總裁說把她倒著唸就知道了 多莉歡迎我們的方式很特別, 是四腳朝天, 要我們抓抓他肚子, 很可愛表示很信任你的小動作, 她真的很膽小,以前騎單車很會跟著我們去兜風, 現在太遠就會自己回家,可能我?關鍵字廣告怳ㄕb時,被其他人欺負過, 所以他還是膽小點對她比較好 她是鶯子瀨唯一的女生, 所以第一個月身上發出那個氣味時, 幾乎所有方圓百里的男生狗狗,都來我家樓下逛一圈, 還好我們把她放在二樓, 那時麻糬會在一樓顧著..很好笑, 不過後來還是把她結紮, 以免生了一堆我們又無法照顧的狗狗, 現在我家 結婚西裝狗籠裡睡得是麻糬而不是多莉, 人家的狗睡我家, 我家的狗睡人家, 芯都會說要送禮物給多莉,那個小禮物是髮夾..哈哈 狗狗真的很可愛,所以要好好照顧, 真的不要隨便遺棄他們,而且要愛護小動物才是 狗狗們喜歡曬太陽的庭園 總裁自己設計的日式庭園造景 美麗的茶花盛開 摘下來當花瓶擺飾, 貓頭鷹是日本來回來的 酒店經紀吉祥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