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獅子或老虎 前些日子由於職場上的問題,煩惱到好幾夜未好眠,頓時也瘦了好多 一直到昨天下午,我鼓起勇氣告訴另家公司:我很抱歉~無法過去上班 這件事總算是做個了斷.. 而讓我再次提起 烤肉勇氣,留在原本公司,都要感謝我的新主管 在我工作上出現轉折時,是他不斷釋出善意和耐心為我開導 而我一 酒店工作再無法果決,甚至去求神問? 第一次:工作夥伴溝通上出很大問題 第二次:還是無法溝通,我認為我失去革命情感 第三次: 信用貸款當大家給於我許多支持力量時,我卻早一天已經答應對方公司 第四次:我去問卦:都告訴我要離開,原因我的力量無法承受這邊重重考驗 最後一次,我還是 信用卡代償向主管請辭時...主管又耐心跟我說一個故事 人心中有神佛是件好事,但是,有時神明也是會有判斷錯誤時候,不要太依賴神明 以前有個人也是去問神,不知該去該家公司.. 當?會場佈置U神明一查:A公司十年後可以做到總經理 B公司十年後可以賺到很多錢,但不會升職 於是神明心想B公司雖沒做到總經理,但至少賺到很多錢,於是便給答案:B公司 而這個人回去以後,工作幾年卻都沒 婚禮顧問升遷,沒有得到他想要的願景..開始懷疑神明的答案 而主管破例為我占卦,占卦前先告訴我.... 也許結果兩邊公司都不好不一定,或對方公司較好,不見得一定要留我下來答案揭曉:如主管所言,兩邊對我而言都困難重重 燒烤 主管告訴我,這是業力考驗,但是只要憑著誠心和提起勇氣就能突破, 因為真誠待人事物,連神佛都會來相助...如果心存惡念,神佛都唾棄 主管接下來問我,要挑戰獅子還是老虎?! 一再邀請我一起打拼,因為他告訴我,他不會讓我再有孤軍奮?買屋網埸P覺 這是難得可貴職場學習機會,且身邊又有名師指引我,我決定留下來突破重圍 我要感謝及感動,在我無助時候,身邊的人不斷給於我鼓勵和包容 早在我工作上出現瓶頸時,我已向菩薩請示靈籤,得到是支貴人籤 我在尋找這貴人是誰,當我一直懷疑是這位主管時,其實 好房網我發現每個人都是我的貴人 感謝,在這一刻大家釋出鼓勵給我 我很幸運,也許別人在無助時,求助無門,而我卻當下出現許多加油聲 有你們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