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個早會 【97/3/24黑白寫】~開個早會 ←(點我) 今早要載孩子們上學前,似乎天氣有點涼意迎面吹來,趕緊折返把外套穿起來,因好不容易維持了一年多都沒感冒,可不要在這節骨眼裡?好房網蛢D才好。 討厭的事會館門口,只要歷經個星期假日,就亂七八糟的。尤其都是機車所流下來?太平洋房屋犖{油,很難清理;且那圾圾統就好像是公用的,總有人隨意亂丟,也不分類的。而到底是誰那麼沒公德心,任由小狗狗的便 租辦公室便也隨地亂拉,尤喜歡在我們那四部公務車之輪胎撒尿的,真是可惡。 又打開電腦,光是垃圾信件就有幾十封,更甚者那情色留言,近來又起死回 婚禮佈置生 (或許是大陸雪災已過了之故吧!)的跡象,老是侵入占據我們的「暢所欲言留言板」的,連砍都砍不及,就怕有網友誤入其〝詐騙集團〞的陷井裡。 ㄟ…,總會當掉?G2000滿u互連網」處理好了內,不知是誰發現的,尤其是那麼早的,還比我還早上班ㄚ,該不會看到這兩天的〝黑白寫〞吧!ㄏㄏ….,其實一個網站要管理起來確實不容易,要時時更新注意,在目前沒有專人 結婚維護底下,尚且能夠運作已相當難得,故也不敢苛責太多。 似想有誰能像我那麼無瞭,能夠在繁忙之餘,還有時間來個〝黑白寫〞的,且還把每天活動的照片即時上傳、和彙整編排成「影音檔」分享的,沒辦法,誰叫我是 永慶房屋總幹事,〝總〞是在〝幹〞人家不願意幹的〝事〞,哈….. 剛看到一則新聞報導(如下),是談到有關「西藏民眾倫敦遊行抗議中國鎮壓」,要求英國政府向中共施壓,准許「紅十字會」及「聯合國」人員進入西藏,給予在這次抗爭中受傷的民眾適 酒店經紀當的醫療…之報導,這就是國際人道救援組織的紅十字會服務任務之一。 我們都不希望有任何地方發生災難,但如果有需要,能夠有一批隨時都可以接受徵召,使進入從事「人道服務」的志願服務工作者,這就是咱們紅十字會服務的理念。平時在各個「國家紅十字會」裡輔?票貼鶿F府從事個項減災服務,而正當有不幸災害發生時,則號召投入救護賑濟工作,這是全世界紅十字組織一致的使命。 不哈拉了,等同仁上班後先來開個早會,把近期工作談一談…..97/3/24(一)AM08:00上班前于紅會 藏人抗爭 歐議會揚言:不排除抵制北京奧運 更新日期: 2008/03/23 09:0 酒店打工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