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陳白)肯德基、必勝客等知名快餐連鎖品牌母公司百勝餐飲北京時間9日凌晨表示,在經歷福喜事件的衝擊之後,預計中國區銷售額將在6個月到9個月之內完全複蘇,2015年業績有望全面反彈。
  百勝餐飲集團高管表示,肯德基和必勝客的中國連鎖餐廳的銷售額在第四季度將有所改善,但與去年同期相比,仍然面臨下滑。百勝集團首席執行官大衛·諾瓦克認為,百勝將在2015年實現業績強力反彈。
  根據百勝公佈的財報,受福喜事件衝擊,第三季度百勝中國銷售收入下滑9.5%至18.4億美元;營業利潤下跌40%至2.02億美元。當季百勝中國區域同店銷售額下滑14%,其中肯德基下滑14%,必勝客下滑11%。
  受利好消息刺激,百勝餐飲昨日早盤上漲1.45%。第三季度百勝餐飲股價跌幅達10.95%。  (原標題:百勝餐飲預計業績明年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