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員 應曉燕 本報記者 黃淼君
  早報訊 帶瘤生存,這個理念已經被越來越多人接受,但其生活質量卻沒有引起足夠重視。本報第229期名醫大講堂邀請浙江省立同德醫院院長助理孫元水主任醫師,給大家講一講胃癌患者的營養支持問題。
  孫元水,任浙江省中西醫結合普通外科學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抗癌協會胃癌專業委員會委員等職務,主要從事消化道腫瘤的預防、診斷及治療。對胃癌、小腸癌、結直腸癌、胰腺癌、肝癌等消化道腫瘤以規範化手術為主的綜合性治療,開展腹腔鏡手術20餘年,完成腹腔鏡下胃癌根治等手術千餘例。
  大家如果有關於胃癌患者營養支持的問題,都可於1月7日下午2點至3點通過QQ群61429781,和孫醫師互動,或者關註本報的健康微信“早報名醫堂”發送你的疑惑。如果沒有趕上互動的,可以於下周登錄浙報視野網(www.zjsight.com)或者錢報網(www.qjwb.com.cn)視頻新聞,收看講座視頻。
  (原標題:胃癌患者的營養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