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口腔癌口篩保健康 全國十大癌症 的口腔癌逐年提升,民眾往往忽略篩檢的重要性,進而影響民眾健康 代償甚鉅,醫師認 酒店兼職為口腔癌口篩大約只要一分鐘時間就可 新成屋以完成篩檢,相當方便,民眾可以透過這一分鐘來保護自己和 結婚家人健康,不應該用什麼理由來拒絕。(李明朝報導) 全國十大癌症中的口腔癌由 買屋網89年第七位上升至98年第六位,根據衛生署統計口腔癌平均死亡年齡為54歲,較其他癌症早10到20年,這個年齡剛好 辦公室出租是青壯年時期,桃園縣衛生局表示,口腔癌在桃園縣佔男性癌症發生率的第四位。 這次在桃園縣推動口腔癌篩檢,民眾反應十分冷落?土地買賣A部分民眾還是認為不可能在自己身上發生,桃園縣衛生局呼籲民眾應該要踴躍接受篩檢,以期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桃園敏盛醫院醫務部主任王賢國指出,口腔?591貜漱f篩相當簡單及快速,大約只要一分鐘時間就可以完成,不會影響太多的時間,千萬不要輕忽口腔癌的可怕,讓這一分鐘來保護健康。 醫師提醒有吃檳榔、抽菸的三十歲以上的民眾, 情趣用品罹患口腔癌比例比一般民眾高達二十八到一百二十三倍,應該要儘速接受篩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vickumjh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